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评审工作的通知(昆农博办通〔2019〕1号)
来源:昆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08-08 18:37:59 【字体:
【字体:

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参展单位:

为推动农业品牌建设,促进优质农产品生产和流通,切实发挥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的成就展示、市场推介、品牌培育、信息发布等方面的功能作用,在展会期间举办优质农产品推选活动,以推动优质农产品的培育、开发、宣传、推广工作,发展高原特色农业,提高名特优农产品知名度,扩大优质农产品影响力,拓展优质农产品产销市场。“以农民为中心”,本届农博会组委会决定组织开展优质农产品推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和评审

按照《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评审办法》,凡符合申报条件的本届参展优质农产品,由生产单位或推荐单位按自愿原则向组委会进行申报。组委会办公室聘请相关专家组成优质农产品评审委员会,对申报的产品进行评审。

二、 奖项设置

按照评审原则和要求,今年凡经专家评审合格的农产品均设为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农博会优质农产品。

三、 申报要求

参加评审的产品材料按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评审办法中申报材料要求顺序装订成册,每个评审产品准备两份材料。

四、 申报时间、地点

申报时间:2019年8月10日—28日。

申报事项:1.申报材料纸质交昆明市呈贡行政中心一号楼三楼310室昆明市农业局科教处,电子版发邮箱。2.申报产品待申报材料审核通过8月20日后交评审委员会(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胡正奎、钟 颖

传  真:0871-64162315

邮   箱:614042686@qq.com

 

附件:1.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评审办法
      2.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申报表
      3.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评审计分标准


                            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8月7日

文件及附件下载:

 附件1 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评审办法.doc

 附件2 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评审申报表.doc

 附件3 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评奖计分标准.xls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