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云南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2020-01-13 11:39:07 【字体:
【字体: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全国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农质发〔2019〕6号)要求,省农业农村厅在广泛调研和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云南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暂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了增强规范性文件的公开性和透明性,提高文件质量,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2月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寄至:云南省昆明市万华路169号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邮编:65022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合格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ynnytaj@126.com。

附件:云南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2020年1月13日

 

(联系人:杨榆梅 电话兼传真:0871-65352905)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