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现代种业管理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       2020-12-14 14:20:00 【字体:
【字体:

2020年12月11日,云南省现代种业管理培训班在昆明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左荣贵副厅长出席培训班并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全省种业“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种业发展形势,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我省种业的短板,并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省农科院和部分州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级良繁基地县、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就种业工作各有侧重地做了交流发言。培训班还邀请省农科院戴陆园副院长等4位在种业领域研究、工作多年的专家从农业种质资源保护、种业科技创新、种业监管等方面为大家作了通俗易懂、操作性强的专题培训。

  

培训班还为第一批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保护区基因库代表授牌。

省农科院、云南农大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厅有关处室、单位,各州(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及种业(农作物和畜禽)科室负责同志,8个国家级良繁基地县、8个国家级、省级畜禽遗传资源保种场(区、库)主要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审核:史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