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安委会到农业农村厅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巡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12-25 14:36:00 【字体:
【字体:

2020年12月25日,省安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巡查第五组在前期对省农业农村厅属单位延伸考核巡查的基础上,到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实地考核巡查。

考核巡查组严格按《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评细则》调阅资料、查阅工作台帐,对省农业农村厅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年重要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平华同志从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构筑立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完善安全生产监管长效机制、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摸排检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圆满完成安全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工作目标和任务、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夯实安全生产监管和执法基础、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应急能力建设等十个方面向考核巡查组汇报了省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

考核检查组认为: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工作任务开展的有力、有序、有效,为全省全面脱贫攻坚、促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考核巡查组长李存贵副厅长就下一步抓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出:要及时厘清明确基层农业农村部门机构改革后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的定人、定岗、定责工作;规范安全生产检查、执法等文书,要有明确风险隐患问题告知、对整改情况进行实地复查,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安全生产检查执法抓出实效;要及时梳理总结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宣传和推广。

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环境资源处、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渔业渔政管理处、农业机械化管理处,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总站、植保植检站、农村能源管理总站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此次迎接考核巡查。

  

考核巡查组长李存贵副厅长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平华向考核巡查组汇报工作情况

  

考核巡查组调阅资料、查阅工作台帐

  

考核巡查组调阅资料、查阅工作台帐

审核:可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