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云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84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产业扶贫办公室       2020-12-25 16:33:59 【字体:
【字体: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云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84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pdf

公开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云南省第十三届

人大三次会议第0384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省扶贫办: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84号《关于加大对非贫困县(区)扶贫资金支持力度的建议》,已交由我厅协办。经研究,现将协办意见反馈如下:

关于按照中央1号文件中明确提出的:“保持脱贫攻坚政策总体稳定,对已实现稳定脱贫的县,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专项扶贫资金,支持非贫困县、非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的要求,加大对非贫困县(区)资金投入,从扶贫资金中安排一定比例用于非贫困县(区),解决非贫困县(区)C、D级危房改造、人畜安全饮水、公共服务等资金欠账,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的建议内容,涉及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问题,待国家和省级出台相关政策后,我们将积极落实。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7月7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