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培训班的预通知
来源: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2020-06-03 09:21:30 【字体:
【字体:

各州市农业农村局:

为开展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和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的申报工作,着力打造一县一业产业,起到巩固脱贫的示范作用。借助腾冲市政府在6月份邀请世界顶级专家到腾冲指导槟榔江水牛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之机,举办全省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培训班。全省各县(市、区)准备充分、材料完整,又愿意申报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的县级人民政府,请做好充分准备,拟定专业人员准备参加腾冲市的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培训班,以便回去后指导开展工作。今年未打算申报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和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的县(市、区)不用上报材料、不用参加培训。请于6月12日前将材料及拟定人员名单上报农村社会事业处。

培训的具体时间、地点以正式通知为准。

(联系方式:邱智银,0871-65652245;邮箱:qzy681218@163.com)


云南省农业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

2020年6月2日


img001.pdf
img002.pdf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