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丽江市玉龙县园艺站到泸西高原梨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       2020-10-27 17:41:00 【字体:
【字体:

9月5日,丽江市玉龙县园艺站站长张秋菊携园艺站技术人员、果树种植大户一行12人到泸西县高原梨种植基地参观学习,泸西试验站技术人员施云勇陪同参观学习。

张站长一行深入泸西县舞街铺镇山林哨高原梨种植基地、泸西县优质梨母本示范园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泸西高原梨种植规模、品种结构、种植技术、市场销售、专业合作社运行等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及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站长一行对泸西县高原梨省力化栽培示范基地、合作社运行情况、水果生产包装、销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将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实际,利用学到、看到的种植管理技术,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指导好本县梨产业的种植管理工作,助推玉龙县梨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作者:云勇 审核人:张旗)

编辑:赵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