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泸西邮政分公司举办高原梨评比会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       2020-12-20 18:11:47 【字体:
【字体:

为推进泸西高原梨产业邮政寄递、电商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拓宽高原梨销售渠道,由泸西县邮政分公司主办,泸西县果树站、泸西县云露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协办的泸西邮政第一届高原梨评比会在泸西邮储蓄银行阿庐大街中段营业所举行,来自全县8个乡镇具有代表性种植高原梨的种植大户、果农46余家参评个人参加了评选。

此次送选详品主要为雪花品种,评选过程中经过由泸西县果树技术人员及果农组成的5人评比小组。按照一评外观(包括果形、果面、果重、色泽、整齐度等五项指标),二评内质(风味、可溶性固性物)等评定标准进行综合评分,通过评比小组认真细致的称量、样果对比、果品鉴别,评出了今年雪花最佳商品梨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泸西县中枢镇羊格黑村高原梨种植户马聪喜获本次评比一等奖,金天祥、赵小径分获二等奖,李金辉、李顺民、张贵平分获三等奖。(作者:施云勇 审核人:张旗)

编辑:赵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