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植保植检站到玉溪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标准化示范门店推荐评选调研
来源:植保植检站       2020-09-23 15:19:52 【字体: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农药市场标准化运行,加强农药流通环节监管,保障农药安全生产,2020年9月17日,云南省植保植检站(省农药检定所)与玉溪市植保植检站一行到玉溪市红塔区进行实地调研。

一是对红塔区3家农药经营门店的安全生产设备设施、进销货台账记录及经营人员扫二维码识别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查看农药台账记录、安全管理、安全防护、应急处置农药废弃物回收与处置等制度是否健全,是否有违法违规销售禁限用农药的情况。

二是对红塔区标准化试点门店的推荐申报工作进行调研。询问推荐评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了两家推荐试点门店,查看了农药经营台账记录、经营人员资质、开展农药经营服务条件等情况。

(作者:王吉芸     审核人:朱美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