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关于办公院配电室屋顶防水维修采购询价的公示
来源:云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2021-06-07 14:58:21 【字体:
【字体:

按照《云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关于办公院配电室屋顶防水维修采购询价公告》,共收到3家公司的报价材料,分别是:云南沄兴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云南海燕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月进水电安装服务部。

经站评标工作小组综合评价,确定成交供应商为云南沄兴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2021年6月7日至6月11日,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向云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提出,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公示期结束,未收到任何异议,云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将与确定的成交供应商签订供货合同。

联系人及电话:蔡老师,0871-64142070。

电子邮箱:ynsnjtgz@163.com

 

 

云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2021年6月7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关于办公院配电室屋顶防水维修采购询价的公示.pdf

 

(拟稿人:蔡云川 审核人:张林)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