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楼修缮项目竣工(结/决算)审计采购询价结果公示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9-23 15:56:45 【字体:
【字体:

按照《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楼修缮项目竣工(结/决算)审计采购询价公告》,在规定期限内,盛发工程管理咨询(云南)有限公司、云南平捷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云南昆明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向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递交了符合要求的响应文件。2021年9月23日,厅办公室采购小组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对该公司递交的响应文件进行了认真评审,本着优质低价原则,确定了拟中标企业。现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楼项目修缮竣工(结/决算)审计

预算金额:2万元

拟中标企业:盛发工程管理咨询(云南)有限公司 昆明盛发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企业

中标金额:1.28万元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9月25日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反映,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崔健 0871-65749421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

(拟稿人:崔健 审核人:谭鸿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