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关于公开遴选办公用品供应商结果的公示
来源: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       2021-10-08 16:24:21 【字体:
【字体:

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的通知》以及《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我院于2021年9月24日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发布采购公告,截至2021年9月30日17:00前共收到4家单位报价文件。分别是云南思览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福杰昌计算机经营部、云南微印堂科技有限公司和昆明市五华区昆腾百货经营部。

根据院采购评审专家对投标响应文件等相关资料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成交供应商为昆明市五华区昆腾百货经营部。将采购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5日。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向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提出,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公示期结束,未收到任何异议,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将与确定的供应商签订合同。

联系人及电话:金方彭 0871-64145331

 

 

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

2021年10月8日

(拟稿人:金方彭 审核人:鲁祥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