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种子管理站关于安装锥形不锈钢手动旗杆询价采购结果的公示
来源:云南省种子管理站       2021-10-14 11:45:07 【字体:
【字体:

按照《云南省种子管理站关于安装锥形不锈钢手动旗杆询价采购的公告》的要求,截至2021年9月16日16:00,共收到云南摩讯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港合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云南润融商贸有限公司3家单位响应文件。

经单位政府采购评标小组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对上述3家单位投标响应文件等相关资料进行综合评价,最终确定成交供应商为云南润融商贸有限公司。现将采购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20日(双休日除外),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向云南省种子管理站书面提出。

公示期结束,如未收到任何异议,采购单位将与确定的成交供应商签订服务合同。

联系人:龚智坚

电话:0871-65377075

 

 

云南省种子管理站

2021年10月14日

(拟稿人:龚智坚 审核人:张秀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