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屠宰环节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兽药实验室专用设备采购询价公告
来源: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10-15 10:12:10 【字体: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53A00121001108

项目名称: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屠宰环节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兽药实验室专用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万元):16.6

最高限价(万元):16.6

采购需求:智能氮吹仪:2台; 高纯氮气发生器:1台; 多道涡旋振荡器:1台。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日内,货物全部运抵安装现场落地交货。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供应商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3.3供应商非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3.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竞争性磋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14日16:00至2021年10月21日17:30,每天8:30至11:30,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络线上报名或至招标公司现场报名

方式:网络线上报名或至招标公司现场报名

售价(元):4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4日9:30(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现场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A53A00121001108)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屠宰环节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兽药实验室专用设备采购:

保证金金额:3000.00(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支票、汇票、本票、保函、网银、电汇(具体以询价文件内容为准)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1年11月4日9:30

其他:报名及购买方式(两种报名方式)

方式一:至招标公司现场报名并购买询价文件的请在询价文件出售时间内(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9:00至11:30(北京时间),14:00至17:30(北京时间),在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人民西路与西园路交叉口)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院内办公楼三楼304室持相应报名资料购买询价文件;购买询价文件时应提供以下报名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盖公章)及其身份证复印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盖公章并法人签字或签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若为法定代表人本人前来报名购买询价文件则无须提供授权委托书,但需出具本人身份证原件核实身份、4)联系人的电话、传真、E-mail等联系方式资料。方式二:网络线上报名并购买询价文件的,可在询价文件出售时间内,登录“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ynzbw.com)”点击“我是供应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供应商注册及办理CA数字证书后便可自行在网上进行报名、支付及下载文件(注:在网上平台自行进行申请注册的,申请注册后按平台系统提示要求提供相应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并办理CA数字证书后便可在网上进行投标报名;若完成注册的不想办理CA数字证书的,也可再转选择方式一进行报名,但须保证注册审核通过,否则方式一报名将不无进行线下登记报名和录入。另提醒,一旦在系统注册页面设置过登录名或密码(或填写过单位名称),即注册已填写了部分信息但还不完整,还未提交注册审核申请的,系统都会自动记录已填写的相关注册信息,且无论是否有点击提交注册审核申请,系统均会默认贵单位是要办理注册登记的,在此情况下(即尝试性注册但又未提交审核申请并通过的)预转选择方式一进行报名,将不无进行线下登记报名和录入,请先自行联系注册系统平台公司完善注册信息审核通过或撤销单位相关注册信息,再进行方式一报名。请慎重选择是否注册。) 备注: ①具体注册及办理CA数字证书事宜可登录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ynzbw.com)查看。 ②相关注册审核、办理CA证书请联系第三方平台公司,联系电话:400 8566 100、0871-65388167;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871-65376713、65331803、65338808。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云南农业大学老校区内落索坡邮政局旁

联系方式:0871-651594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

联系方式:0871-653420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晶

电 话:0871-65342015

(拟稿人:刘春燕 审核人:杨余山)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