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云南省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1-08 18:04:02 【字体:
【字体:

为了保护耕地和提高耕地质量,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有序开展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工作,顺利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重点任务落实。根据《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意见》、《耕地质量调查监测与评价办法》等有关规定,起草了《云南省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电子邮件:ynnynjc@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5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办法(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月8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