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云南省进一步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云南省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助实施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公示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4-17 16:07:00 【字体:
【字体:

2021年4月1日-4月15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在厅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进一步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云南省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助实施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云南省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截至2021年4月16日,预留的邮箱、联系电话、传真和通信地址均没有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4月17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