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品牌目录制度(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结果的公示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5-11 16:19:00 【字体:
【字体:

2021年4月23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品牌目录制度(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截至2021年4月26日,公示期满,共收到1个州(市)和1个企业提出4条修改意见。其中临沧市农业农村局提出的2条意见已采纳,云南香格里拉兰草药业有限公司提出的2条意见建议,不予采纳。原因如下:

一、该公司建议“准入条件按州市区分,不同州市不同标准”,经认真研究,我们认为《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品牌目录制度(征求意见稿)》的准入标准宜全省统一,因此不采纳。

二、该公司建议“征集条件中的销售额及产值指标每三年调整一次”,经认真研究,我们认为《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品牌目录制度(征求意见稿)》里设定的标准宜清晰明确,因此不采纳。

以上不采纳的原因已向建议者单独作了说明。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5月11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