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公开征求规范长江流域禁捕水域垂钓管理相关内容意见建议的通告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9-01 19:47:29 【字体:
【字体:

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全局高度和长远发展角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保护长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扭转长江生态环境恶化趋势的有力举措。为保护长江水生生物资源,维护禁捕管理秩序,规范垂钓行为,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起草了《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规范长江流域禁捕水域垂钓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反馈:

一、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ynyyyz@163.com。

二、信函方式请寄至:云南省盘龙区万华路169号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处(邮编:650224 ),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垂钓管理”字样。

附件: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规范长江流域禁捕水域垂钓管理的通告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8月30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