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关于征求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修订建议的函
来源: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2021-12-07 16:44:06 【字体:
【字体:

各相关单位(个人):

为加强我省农机专项鉴定大纲制定工作,我站发布《关于征集2021年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制订建议的通知》,共征集到《静电除杂机》《打塘移栽浇水施肥复合机》《花椒筛选机》《坚果空壳缩果筛选机》等四项专项鉴定大纲的制订建议。我站按照《农业机械专项鉴定大纲备案管理规程》(农机管〔2021〕2号)要求及时进行了报备,经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进行评审,同意我省制订《静电除杂机》(备案号:Z备2021060)、《打塘移栽施肥浇水复合机》(备案号:Z备2021059)两个专项鉴定大纲。经报请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同意,由我站牵头组织制定《静电除杂机》《打塘移栽浇水施肥复合机》两个专项鉴定大纲。为更好实现专项鉴定大纲的有效性和操作性,现将《静电除杂机》(征求意见稿)、《打塘移栽施肥浇水复合机》(征求意见稿)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两个产品性能实际需要,按照促进农机装备和农机化转型升级要求,提出对两个大纲修订的建议。

修订建议请于2021年12月14日前反馈到我站。

联系人:毕玉仙,电话及传真:0871-63647672,邮箱:463527290@qq.com。

附件:1.《静电除杂机》专项鉴定大纲征求意见稿

   2.《打塘移栽浇水施肥复合机》专项鉴定大纲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2021年12月7日

 

相关附件:

1.《静电除杂机》专项鉴定大纲征求意见稿

2.《打塘移栽浇水施肥复合机》专项鉴定大纲征求意见稿

(拟稿人:毕玉仙 审核人:李学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