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9-27 19:21:19 【字体:
【字体:

按照省委组织部《2021年下半年云南省省级机关统一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职位代码:53150001,准考证号:053010100128

职位代码:53150001,准考证号:053010101726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9:00-12:00。

(二)地点: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楼1205办公室(昆明市盘龙区万华路169号)。

三、资格复审材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交以下证件和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

(一)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二)笔试准考证2份;

(三)报名推荐表;

(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2份;

(五)公务员或参照管理人员登记表复印件2份;

(六)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证明;

(七)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复印件须由报考人员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经办人注明“与原件相一致、经办人、日期”并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四、相关工作要求

(一)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带来的后果将由考生本人承担。不能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

(二)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将通过考生报名时预留电话告知相关事宜,请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如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进入省农业农村厅办公楼时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联系电话:0871-65749540。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9月27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