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咨询贵单位出具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CATL)的事项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2-18 11:35:20 【字体:
【字体:

网友2021年2月15日通过公众咨询提问提问:

您好,我单位是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云天化绿色农业检测服务中心,现阶段我们测试中心准备申请CMA认证,在咨询了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邵老师后了解到,对于农产品的农残方面的检测需要双认证是吗?但是我们在贵单位官网上没有找到相关申请的材料和政策文件,所以请问能否告知详细申请事宜或者预约时间我们过去现场咨询?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2月18日回答:

张**同志:

您好!2021年2月3日反映的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CATL)事项的详细申请事宜或者预约时间等相关问题,我们高度重视,从事农产品的农残检测需取得CMA和CATL认证即双认证。相关申请的材料和政策文件可在官网或现场咨询,1.窗口受理受理地址: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一楼政务服务大厅2号窗口(昆明市万华路169号,电话0871-65737550),受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不对外办公;2.网络受理网址:https://zwfw.yn.gov.cn,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上大厅,受理时间:全天受理。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