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咨询在什么地方能够接受专业的养殖培训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2-27 16:02:29 【字体:
【字体:

网友2021年2月24日通过公众咨询提问:

尊敬的省农业农村厅:我是2020年毕业的大学生,来自文山州丘北县官寨乡,从小在农村长大,我深深体会到我们地方与外界的差距,官寨乡,多以山高降雨集中在秋冬季节,地势不平坦,发展农业非常困难,大量人员外出务工,家乡没有产业很难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我看到了空闲土地的利用价值想起了土鸡的养殖,但是大学所学专业是工商管理,我想利用商业管理办法发展家乡的养殖业,奈何没有系统学习的地方,寻求省厅的帮助,在什么地方能够系统学习养殖技术。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2月27日回答:

杨**同志:根据你的咨询内容及学习需求,结合云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业务工作,推荐你参加由农广校体系举办的养殖技术培训。农广校是中央、省、州(市)、县、乡镇教学点五位一体的办学体系,有丰富的线上线下学习资源,你可以通过就近参加丘北县农广校组织的线下培训,并利用农广校体系丰富的远程教学资源获得养殖技术。省农广校已联系丘北县农广校,今年在举办养殖培训班时丘北县农广校会积极与你取得联系。附上相关分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文山州农广校,侯老师,0876-2192223;丘北县农广校,吴老师,0876-4128884),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