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兽医资格考试的咨询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7-08 14:25:33 【字体:
【字体:

2021年7月5日,网友陈**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你好,我是一名畜牧从业者。我想咨询一下在云南如何报考兽医师资格考试?如何报名?什么时间报考?辅导材料如何选择?谢谢。

2021年7月8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我国执业兽医考试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由农业农村部组织,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具体考试报名、时间、类别、方式等由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委员会确定,并在考试举行三个月前通过中国兽医网(www.cadc.net.cn)等方式向社会公布。

农业农村部设立的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委员会负责审定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发布考试公告、确定考试试卷等。我省在接到农业农村部考试公告后,5个工作日内印发云南省执业兽医考试通告,并公布在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群众可在官网搜索栏输入“执业兽医”等关键词查询考试通告。

我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报考人员登录中国兽医网(www.cadc.net.cn)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按照网上报名要求和流程进行报名。考生可依据考试大纲(可在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查看)进行复习、备考。农业农村部及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不举办考前培训班,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开展考前培训辅导。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