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咨询肥料登记证续期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7-30 16:50:17 【字体:
【字体:

2021年7月28日,网友罗*通过公众咨询留言:

你好,我的肥料登记证书:云农肥(2016)准字1475号,于2021年11月11日到期,请问续期需要哪些手续,到哪个部门办理?

2021年7月30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回复:

罗*同志:

您好!现将您咨询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肥料登记证》有效期满后需要继续生产、销售此产品的,应在有效期满六个月前提出续展登记申请。根据您提供的肥料登记证号:云农肥(2016)准字1475号,查询到您登记的肥料类别为有机肥料,执行行业标准为《NY 525-2002<有机肥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已于2021年6月1日颁布施行《NY/T 525-2021<有机肥料>》,两个行业执行标准指标之间有较大出入,您需按照新施行的行业标准《NY/T 525-2021<有机肥料>》申办新证进行生产。新办有机肥料登记证需准备以下材料:

1.肥料登记申请书;

2.产品质量合格承诺书;

3.无知识产权争议证明;

4.产品包装、合格证样式;

5.产品质量委托检验协议;

6.生态环境部门准予生产的证明材料;

7.场所使用证明;

8.企业营业执照。

相关材料及附件可登录云南省政务服务网查询下载,或登录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办事服务”栏目链接相关网站查询下载。材料提交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万华路169号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政务服务大厅行政许可窗口,联系电话:65737550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