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资打假
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2021-04-30 15:30:57 【字体:
【字体:

2021年4月29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做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工作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精准施策,高标准抓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各项工作任务。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在16个州(市)、129个县(市、区)设立了分会场,全省共1831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拟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审核:杨晏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