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春节
安全防范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2-08 10:29:05 【字体:
【字体:

2021年2月7日上午10时,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春节安全防范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渔业、农村能源、农药、乡村火灾防控、农机安全监理等行业部门近期工作汇报,对春节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平华同志出席会议,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

王平华强调: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责重如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李克强总理有关批示要求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三个必须”原则,坚决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行业生产、重要时间节点和环节的安全生产规律,健全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对抓好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制定2021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明确了要求,进行了部署。(信息员:周兴科 桂嘉鸿 审核:可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