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厅系统妇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2-28 10:56:13 【字体:
【字体:

为提升全厅系统机关事业单位妇女干部的综合素养,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省农业农村厅妇女工作委员会于2021年2月26日下午2点在厅里举办了厅系统妇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全厅各处室及各单位的70多位妇女同志们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了一堂生动活泼,趣味十足的培训课。

此次培训邀请了深圳那火人投资咨询公司经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形象、礼仪、演讲与口才培训导师骆湘妮老师授课。三个多小时的培训中,骆老师老师采取案例讲解、互动式教学的方式,从礼仪概述、职业形象、公务礼仪、商务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讲述了个人礼仪修养提升的重要性,围绕场合着装、气质仪态、沟通艺术等方面,生动诙谐地介绍不同场合的基本礼仪和行为准则。每位妇女同志踊跃上台展示,大家对礼仪的理解畅所欲言,对服饰的搭配各抒己见,互动中提醒和纠正不合适宜的行为,为举止优雅、穿着得体的同志点赞,整个培训会不时爆出热情地掌声。

  

 

    

参与培训的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增进了厅系统妇女同胞们的感情,让大家有了更多相互了解和学习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岗位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妇女干部在全省乡村振兴事业中的积极作用。(信息员:刘文 桂嘉鸿 审核人:王光荣)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