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享共建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离退办与北站社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3-12 17:32:24 【字体:
【字体: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结合省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省农业农村厅离退办党支部组织厅离退休党员干部到北站社区与社区退休党员共同开展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3月11日下午,在北站社区党建活动室,60多位离退休党员干部纷至沓来,大家聚集一堂,一同学党史,听党课,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史。

 

厅离退办党支部书记做了题为《重温党史、永葆党的先进性,发挥离退休党员的模范作用》的宣讲,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党的历史上形成的“好经验”“大智慧”继承好、发扬好、传承好,切实增强在服务管理离退休党员的本领,不断提高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北站社区党委书记从回顾北站历史、支部建设、组织活动、疫情防控、小区管理等方面,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社区服务群众的实际工作中。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中,经历无数先烈的浴血奋战、努力奋斗,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大家一定要紧跟党走,传承好党的优良作风,为年轻一代做好榜样。

活动中离退休党员还参观了北站社区的诗画展览,展品都出自社区退休人员诗画爱好者,作品精美,内容丰富,大家对社区营造多彩的文化生活非常满意。

 

通过这次进社区共建党史学习教育,省农业农村厅离退办党支部与社区辖区党支部联系更加紧密,增进了双方感情,增强了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也方便了老党员们就近就便参与支部活动。

(信息员:刘文 审核:王光荣)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