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3-26 09:36:08 【字体:
【字体:

2021年3月25日下午3时,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议。会议听取了渔业渔政、农机监理、农药监管、农村能源、农村社会事业、畜禽屠宰等农业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制定实施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签订情况汇报,对《云南省2021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清单》进行了讨论研究。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平华对做好全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新阶段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扛起安全生产责任,狠抓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强化风险排查和源头治理,做好宣传引导和教育培训。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攻坚阶段任务,落实好省安委会关于建立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指导意见,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农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努力保持全省农业安全生产稳定向好势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办公室、法规处、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环境资源处、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畜牧兽医处、渔业渔政管理处、农业机械化管理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省农机监理总站、农村能源管理总站、植保植检站主要领导和安全生产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拟稿人:周兴科 审核人:可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