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4-01 18:22:19 【字体:
【字体:

3月31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作部署讲话。

谢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的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以提升质量为主题,增强发展意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四是要把正风肃纪反腐贯穿始终,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

谢晖要求,2021年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主责主业主绩,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二要改革创新抓落实。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抓党建工作的动力源泉;三要注重培养抓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建设一支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上持续用力。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国林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组织好会议精神学习;二是要突出重点,筹划好年度工作任务; 三是要落实责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厅领导,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厅机关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信息员:桂嘉鸿 审核: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