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政协提案面商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21-05-08 16:04:37 【字体: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5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议,就政协刘湘云委员《尽快确实有效开展我省农业机械鉴定工作》提案进行面商。提案主办单位农机处扛牢政治责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贯彻省“两会”和2021年全省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电视会议精神,把政协提案办理作为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重要途径,向委员问计问需问策,切实让民之所望成为施政所向。积极回应政协委员的关切,围绕农机鉴定试验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采取的解困措施、2021年的目标任务,与政协委员进行了充分的协商研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详细列出鉴定工作推进的时间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增强工作实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平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了高质量办好提案,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切实增强农机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提案办理作为鞭笞我们工作的动力,真正把农机鉴定工作开展好,以点带面,科学布局一流的高原特色农业所需的农机装备,补齐农业机械设施水平低、机械化程度低的“短板”,为全省着力打造绿色品牌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处长可斌主持。省农机推广站、省农机鉴定站、省农机质量监督站的领导参加了会议。此次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议结果,省政协委员和民盟委员表示满意和认可。

(拟稿人:谭巧立 审核人: 可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