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2021年农业领域“安全生产月” 活动启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1-06-02 15:04:36 【字体:
【字体: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昆明市农业农村局、晋宁区农业农村局、六街镇人民政府在昆明市晋宁区六街镇共同举行了云南省、昆明市暨晋宁区2021年农业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平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各级有关领导、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工作人员、有关领导、农机手代表、农机从业者以及活动现场周边群众等6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平华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横幅、摆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展板、设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操作知识咨询台向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

启动仪式拉开了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接下来云南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农业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

(文:周兴科 图:罗予彤 审核:可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