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主要领导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1-06-08 09:53:04 【字体:
【字体:

按照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 2021年6月7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为厅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谢晖书记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推进云南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承成功经验、弘扬奋斗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云南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严肃的党课,对搞好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重要的思考和借鉴,并对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悟思想,着力提升精气神;二是要用心办实事,着力增强为“三农”服务意识;三是要全面开新局,着力推进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三农”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要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全省农业农村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思想新飞跃打开工作新局面。全力抓好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实施“一二三”行动、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加快推进富民乡村产业发展、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夯实高质量发展保障支撑,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在家厅党组成员,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共230余人参加了学习。

(罗予彤摄影报道 审核: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