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省农业农村厅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6-11 22:19:16 【字体:
【字体:

6月1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鸿、副组长张碧伟一行到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

在进驻对接会暨工作汇报会上,周鸿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工作内容、时间安排、重点任务以及巡回指导的工作方式,并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周鸿强调,省农业农村厅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心投入、全力以赴,把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晖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将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自觉接受督促指导,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以更实的措施、更硬的作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四联”服务机制,着力推进1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落地见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全省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汇报了厅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

在听取省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导组对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汇报会结束后,指导组还进行了调研访谈、查阅了相关台账,并下沉到厅环境资源处进行了延伸巡回指导。

在昆厅领导,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及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邓庆 图:罗予彤 审核:李晓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