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观看学习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6-25 10:57:31 【字体:
【字体:

6月2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安委会和应急管理部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要求,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统一了农业农村厅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意识,明确了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农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守住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底线,认真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农业生产有序稳定运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拟稿人:周兴科 摄影:罗予彤 审核:可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