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2020年“绿色食品牌”种养殖龙头企业
投资奖补项目资金1.46亿元完成兑付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7-06 09:27:00 【字体:
【字体:

2021年7月5日,按照《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市场主体打造“绿色食品牌”省级奖补资金拨付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农业农村厅完成了2020年“绿色食品牌”种养殖龙头企业投资奖补项目资金的兑付,兑付资金总额为14608.92万元,涉及红河州、文山州、西双版纳州、大理州、曲靖市和昭通市6个州市的8个农业龙头企业。

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将会同财政部门,加大对打造“绿色食品牌”省级奖补资金管理使用跟踪问效,确保奖补资金安全、合理、有效、规范使用。

 

相关文件:

1.关于做好市场主体打造“绿色食品牌”省级奖补资金拨付管理工作的通知.pdf

2.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绿色食品牌种养殖龙头企业投资奖补项目资金的通知.pdf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