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1-07-16 16:02:59 【字体:
【字体:

7月15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回顾,结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以及厅党史学习教育7个巡回指导组梳理的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全厅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3月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厅党组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坚持高位推动、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强化整改,结合各项任务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阶段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落实省委巡回指导反馈意见整改措施;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取得扎实成效;五是要强化宣传引领,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拟稿:罗予彤 审核:李晓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