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省农业农村厅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7-20 14:40:56 【字体:
【字体:

7月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阅台账等方式进行全面深入指导。

在巡回指导汇报会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鸿指出,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得紧、抓得实,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周鸿组长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做到入心、入脑、见行动;二要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要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实际出发,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对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全省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推进全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汇报会结束后,指导组查阅了相关台账。

在家厅领导,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厅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及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拟稿人:伍仁岐 摄影:罗予彤 审核人:李晓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