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到云南省开展农业防灾减灾夺丰收包省包片督导工作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7-26 11:08:53 【字体:
【字体:

7月25日上午,督导座谈会在省农业农村厅召开。

2021年7月21至25日,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司长周云龙率队,到云南省开展农业防灾减灾夺丰收包省包片督导工作。督导组先后深入禄丰市、楚雄市、南华县、祥云县、陆良县、石林县,指导各地落实落细防灾减灾、稳产增收关键措施,千方百计夺取粮食和农业丰收。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司长周云龙主持督导座谈会。督导组反馈了云南省在农业防灾减灾存在的问题。要求云南省要进一步强化关键措施落实,做到在防灾预案要再落实、物资储备要真到位、技术措施要再落实、具体工作再部署。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平华介绍了云南省粮食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情况,省水利厅、省应急厅、省气象局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张穆,省委农办督促协调处,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科技教育处等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拟稿:宗晓波 摄影:罗予彤 审核:冯稚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