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主要负责人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7-26 22:18:01 【字体:
【字体:

2021年7月26日,云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谢晖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谢晖谈到,纵观百年党史,历史深刻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是历史的选择,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才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农”为夺取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国家建立发展和中国经济腾飞作出重要贡献,为实现全面小康提供了重要支撑。“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一名党员都要在思想上充分意识到这一点,要积极树立“三农问题大历史观”,用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分析看待“三农”问题,以高度自觉和认真实践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

会上,支委会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书记慕明军代表支部委员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谢晖对厅办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厅办公室作为厅机关职能中枢,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模范带领全厅干部职工讲团结、守纪律,统筹做好厅内各项工作,协调做好各项对外事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政治信仰,以谦虚谨慎、严谨自律、求真务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待工作。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严守政治纪律,担当政治使命,胸怀大局、敬业奉献,为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拟稿:冯稚进 摄影:赵丹 审核:慕明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