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环境资源处       2021-08-27 17:02:59 【字体:
【字体:

受李小三副书记、王显刚副省长委托,8月25日,云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省委农办主任、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谢晖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和7月22日在湖南衡阳召开的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效,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为即将召开的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作准备。会上,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自然资源厅负责同志,就2021年上半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垃圾治理和村庄规划编制管理工作进展情况作了发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杰主持会议。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拟稿人:董谨 摄影:罗予彤 审核人:冯卫庆)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