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受污染耕地
安全利用工作2021年度第1次视频调度会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环境资源处       2021-09-01 19:03:31 【字体: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21年8月5日全省推进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视频会议要求,8月31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2021年度第1次视频调度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级专家服务组开展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巡回指导情况,随机抽取了2个州(市)、3个县(市、区)调度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全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专班成立情况,分析了各地工作进展,指出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要尽快编制细化2021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计划,细化明确工作专班责任分工,稳定专班人员队伍;继续做好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做好定期调度报表上报工作,确保数据及时、准确、完整;要继续抓住农作物成熟时令,加快农产品采样送样监测工作;进一步加快耕地障碍修复项目实施进度,做好项目监管;加大培训力度,开展专班人员业务指导培训,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厅环境资源处、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省农技推广总站、土肥站、农环站、植保植检站、农机推广站负责人,各州(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拟稿人:吴湘云 摄影师:罗予彤 审核人:冯卫庆)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