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在昆召开农业产业帮扶 “双绑”工作座谈会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9-02 17:17:26 【字体: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一平台、三机制”决策部署,推进产业帮扶全覆盖机制的落实,支持和服务新型经营主体参与农业产业帮扶“双绑”工作,2021年9月1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在昆明召开了农业产业帮扶“双绑”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杰主持,9家农业龙头企业、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就当前在参与产业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发言,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联、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就相关政策执行情况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楚雄州、文山州、大理州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加强与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的对接服务,加强帮扶政策和技术的指导和培训,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门槛高、市场对接等问题,切实推进龙头企业绑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绑定农户的“双绑”利益联结机制全面建立,促进农民稳定增收。(拟稿人:何应心 陈城 摄影师:桂嘉鸿 审核人:蔡晓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