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国林率队开展节前消防督导检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1-09-18 16:59:18 【字体:
【字体:

9月17日上午,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率厅办公室、厅机关服务中心、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物业管理部门负责人组成督导组,对厅系统消防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深入厅机关大楼及齐天大厦的配电室、水泵房、消防控制室等重点消防场所,认真检查设备运行、消防设施维护管理等情况,对厅机关单车棚、齐天大厦电动车停车场、消防通道等消防安全隐患突出区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监测厅大楼配电设施

李国林要求,厅办公室要统筹做好COP15及中秋国庆等重大节庆活动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定期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有效应对各种火灾隐患,切实维护好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要各司其职,定期做好两栋办公大楼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消防产品更换、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工作。

检查消防产品生产日期

针对齐天大厦消防验收存在的难点堵点,李国林强调,信息中心要进一步研究细化解决方案,积极协调对接住建、消防等部门,争取尽快通过消防验收。(拟稿人:孙宏 摄影:罗予彤 审核人:冯稚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