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1-10-29 14:42:53 【字体:
【字体:

10月28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厅领导以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厅属各单位党组织党员代表共11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副书记、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国林对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对如何做好这次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晓霞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省农药检定所所长(副处级)、高级农艺师屈天尧当选出席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代表。

党员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监票人把多余的选票剪角作废

工作人员统计投票结果

 

参会党代表

 

(拟稿人/摄影:桂嘉鸿 审核人: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