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基层党建综合调研考核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1-11-11 11:51:22 【字体:
【字体:

11月10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宏一行到省农业农村厅对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综合调研考核。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主持调研汇报会。

会上,王宏对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进行了工作强调,他要求,要把考核工作作为总结工作经验、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要实事求是做好考核。

  

李国林向调研组汇报了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绩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打造“绿色食品牌”汇报片,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环境资源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拟稿人:陈斓 审核人: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