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省农业农村厅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1-12-09 16:16:13 【字体:
【字体:

12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农业农村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作宣讲报告。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晖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奋斗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刻宣讲和系统阐述。此次宣讲进一步调动了厅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年度工作圆满完成。

厅党组成员,督查专员,二级巡视员,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拟稿人:陈斓 审核人:郑胜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