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
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1-02-02 17:20:12 【字体:
【字体:

各州、市农业农村局,农业银行二级分行: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 科技部 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自然资源部 商务部 银保监会关于推进返乡入乡创业园建设 提升农村创业创新水平的意见》(农产发〔2020〕5号),根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关于确认2020年省级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基地)的通知》,经县(市、区)上报,州市推荐,省级组织专家评审,确认蒙自乡村振兴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等10家园区为2020年省级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现予以公布。

各州市农业农村局、农业银行二级分行应继续加大对全省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支持力度,为返乡下乡人员提供便利的条件和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我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附件:2020年省级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名单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

2021年1月15日

 

相关附件: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名单的通知.pdf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