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怒江草果”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受理公示
来源: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2021-12-07 11:49:24 【字体:
【字体:

根据《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人资格确认评定规范》等相关规定。经所辖的州级工作机构审查评定和现场确认,并上报申请人按照规定提交登记申请材料和受理请示文件,经我中心审查评定,现将有关情况受理公示如下:

拟申请产品名称:怒江草果

拟确定登记申请人:怒江绿色香料产业研究院

拟保护地域范围: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所辖的泸水市、福贡县、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3个县(市)21个乡(镇)154个行政村,地理坐标为:东经98°08′36″~99°08′51″,北纬25°33′09″~28°23′52″,生产规模为74333.33公顷,年产量11200吨(干果)。涉及泸水市所辖的六库镇、上江镇、老窝镇、鲁掌镇、片马镇、大兴地镇、称杆乡、古登乡、洛本卓白族乡9个乡(镇),福贡县所辖的上帕镇、匹河怒族乡、子里甲乡、架科底乡、鹿马登乡、石月亮乡、马吉乡7个乡(镇),贡山县所辖的独龙江乡、普拉底乡、茨开镇、捧当乡、丙中洛镇5个乡(镇)。

本次受理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对相关情况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12月23日前向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书面反映。联系人:陈继昆;联系电话:0871-64102203;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穿金路156号;邮编:650224。

 

 

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7日

(拟稿人:陈继昆 审核人:丁永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