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       2021-09-14 09:20:12 【字体:
【字体:

9月10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到昆明市嵩明县小街镇秧田村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耕地质量保护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陆晓龙,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嵩明县委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陆晓龙指出,农田建设和耕地质量保护工作,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大局,事关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长远大计。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对农田建设和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耕地质量保护,不断改善提升农业生产发展条件,夯实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基础。

活动紧紧围绕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工作,调研组听取了昆明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工作情况介绍,实地调研了嵩明县国家级和省级耕地质量长期监测点建设和运行情况,深入农户家了解农户的种植和收成情况,对昆明市绿色农田示范项目拟选址——嵩阳街道雷打坑村进行现场踏勘。

厅农田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嵩明县农业农村局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拟稿人:蔡秋秋 审核:潘文斌)

     |      分享到: